close

5月31日(六)  前往德瑞

IMG_3319  

這一次的德瑞行,少了姐妹們的陪同,全部都是阿姨的朋友跟同事!

從剛開始的10個人要去,到最後32個人還有一大堆人沒跟到!

我只能說叔叔跟阿姨的功力太強了,吸引一大堆人一起出門!

最開心的是萬琴老師也可以一起前往,有萬琴老師在的地方,笑聲總是不停的!

一定會為我們的旅程加分...

 

    

IMG_3303  

出發當天,"怎漾"有幫我們大家安排車子接送!

到機場的時候,完全被機場的人嚇到了!光排隊掛行李就排好幾圈!

這時心裡忍不住OS還好我們有提早到,否則應該只能跟飛機說再見!

機場人未免也太多了吧!是誰說景氣不好的!在機場永遠感覺不到不景氣!

所以建議大家真的不要不信邪,都要出國了,不要為了晚到個10分、20分鐘的,

最後來不急出境登機,到時候飛機飛走了,只能在機場哭了..

 

 

 

IMG_3309.JPG  

到航空公司報到的時候以為我的行李很輕沒問題的!

沒想到一秤"19.7"公斤,我快昏倒了!怎麼這麼重!

去程就19.7那我回來怎麼辦!

飛歐洲線規定每人一件行李,限重20公斤!

去程較嚴格,回程會比較鬆,約23-24都還是會放行!

如果超過太重,航空公司一定會請你把東西拿出來的!

必竟旅客的行李太重影響的就是航空公司的燃料成本會增加!

航空公司一定會跟你斤斤計較的...

 

 

IMG_3321  

這一次飛法蘭克福選擇的是中國國航!

印象中第一次搭國航是10年前從香港飛北京!只記得國航的空服員服務實在是很爛..

服務態度比客人還要差,旅客如果有事情請空服員幫忙,感覺空服員像是老師在教訓學生!

這一次搭國航,明顯的覺得空服員素質變好了!這點讓我一上飛機就有非常明顯的感覺到!

服務而且不會輸給本土兩家航空!

在語言上國航也是使用中文跟英文兩個語言,所以客人在溝通上也是沒問題的!

最最讓我開心的是桃園飛北京只要2.5小時,北京飛法蘭克福只需要9.5小時!

關在飛機上的總飛行時間不會比直飛的長!對於在飛機上睡不覺的人真的是很讚!

 

 

這一次的飛行路線是從北京飛往法蘭克福,轉機四個小時!

心理已經做好準備要在北京機場逛街,還為了這四個小時準備了人民幣要買買!

結果人算不如天算!

從台灣飛北京就因為桃園機場塔台關係,我們延後了快1小時才起飛!

飛機快飛到北京上空,就傳來廣播...

北京因為下雷雨,機場臨時關閉,飛機改飛到太原!

O~My god....飛機上開始罵聲不斷..同團的團員也開擔心,怎麼這一次飛行問題這麼多!

只是人都已經在飛機上了,擔心好像也是多餘了,所人我又開始睡我的覺!

直到在太原等了1-2小時有吧!飛機終於廣播說要飛回北京了!

對於飛機上要轉機的旅客們,真的是天籟啊!

飛機最後飛到北京的1.30分!

整台飛機有超過1/3以上的旅客是要轉機的!

大部份的旅客下段飛機都飛走了,但我們這一團順利的過關、安檢、上飛機!

我只能說我們運氣真的非常好!整團的人都順利的趕上飛機。

直到我們抵達法蘭克福機場,我先到行李轉盤等行李!

看到行李下來時,就告訴領隊他的所有的苦難都過去了!

領隊才偷偷的跟我說,他超怕人趕上飛機,行李沒轉上!

沒想到迎接他的是這個好消息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